2012年7月24日 星期二

eadgear 優極網 如透過我加入 可反佣50%給新加入會員

在此先假設你已經對優極網有所瞭解,並準備加入了,如你對優極網不了解,可先在網路上搜尋相關知識,想加入時再來找我!

以投資2000美元,約60000台幣來說,每個月約可得到6000元左右的利潤,扣除反投部分後,約一年多就可以完全回本(不再推廣給別人,純粹當存款的情況下,如推廣的話更快回本且賺更多),放在銀行時,如果想用60000元本金得到在優極網中一個月可得到的6000元利潤,需要多久你知道嗎?依目前利率以單利計算大約要400個月,也就是33.3年才可以達到!而且實際上連本金都已經要被通貨膨脹吃掉了吧!

這樣聽起來優極網好像很暴利很危險?其實優極網不是HYIP,不是老鼠會,他有相當多的業務在實際經營著,都是屬於網路業務,如SEO、網域名稱、網站代管等等,而在不推廣下,一個月獲利大約是10%左右來算,每天才0.333%而以,跟HYIP動輒一天5%、7%、20%、30%的嚇人利潤比起來,完全是個超穩健派!如果將HYIP的風險跟利潤比喻為炒外匯或者權證,那優極網就是定期存款了,是穩健網賺派的好選擇!
如果你不想只收銀行那一點點的利息,但又害怕高風險的HYIP網賺,不想錢一投入就再也睡不著覺,每天一直擔心該網站倒閉了沒?該網站是否不發錢了?同時也受不了PTP網賺那非常非常少的利潤,優極網是你最好的穩健選擇!

優極網在領款的部分,可以申請優極網自己的VISA金融卡,持該卡可在台灣任何一個貼有PLUS標誌的提款機直接領取帳戶內的收益,手續費也最為低廉,領出來的錢直接轉換為台幣現鈔。也可以申請網路銀行payza的帳戶,把錢從優極網匯到payza後,再從payza領回台灣(這方式手續費很貴,且是送支票過來,比較不方便)。

至於如何入金從免費會員升為可分享公司利潤之高級會員,優極網提供很多種入金方式,有時間在撰寫,或者也可以自己到網路上搜尋一下就能知道了。如自己不方便入金,可到團隊據點,或者過來我這邊由我幫你代為入金,入金匯率照當日匯率計算,需扣除金流收取之手續費,但我自己不會再額外收其他費用喔,免費提供服務!等到公司佣金發下來後,看你是要直接轉美元到你的優極網帳戶,或者是想要直接拿台幣現鈔都可以!

優極網每日要求最少必須點廣告(流量交換)30次才可以參與公司分紅,不要忘記每天要登入點廣告!在此也提供幫忙點廣告的服務,每月只要400元,至少幫你點到30下,讓你可參與公司分紅,如有時間的話也會多點一些,累積點數換衝浪獎勵。

一般都建議投資2000美元的方案,如不想投這樣多也可以選最低的300美元方案,一樣可參與公司分紅,只是當然投資的少,分的也少了!但如果你很會推廣,就算買300美元的一樣可以得到很高的收入。 

eAdGear.com 中文名稱:優極網,新會員如透過我加入的話,可反佣50%給新加入會員,我看外面幾乎沒有優極網會員在給反佣的,因為優極網的佣金很優渥!
會員如有任何疑問也會提供親切指導!背後也有團隊可提供相關支援服務! 有興趣者也可以加入免費會員先試用,每天點滿300次廣告,大約5個月左右就可以得到25元美金亞馬遜禮券了。免費會員不能參加公司分紅,但也不用投資任何金額!當然這樣是沒有任何佣金的! 但免費會員依然可以透過我加入,且一樣提供諮詢服務,日後有興趣投資時,直接升級免費會員帳號即可,一樣可給你反佣喔!

目前沒時間所以先寫這樣,有興趣可聯絡!

記住!所有投資都有風險,請自行評估風險與獲利機會,同時謹慎控管您的投資金額。本人善盡告知責任,但無法保證沒有任何風險,並且沒有收取你任何款項!

以下是網路上轉載的,拿優極網專屬VISA國際提款卡,在台灣的ATM領錢實錄影片:

請點選看影片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